我超爱这张=P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致静妮.

静妮..
你最近好吗
我很想回到以前.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姐妹的时候
可以为对方不顾一切
可以没有理由就打电话聊心事来我的家陪我

我不懂为什么我们变成这样..
可能我懂..
因为你身边多了祥云.
多了很多可以陪你,逗你开心的朋友.
我不是嫉妒 ,我只是很失望,原来有了他们,
我就不重要了.
难道姐妹 真的不过如此?

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才想坦白.
因为不想就这样结束友谊.

那时候我问你 我们还是姐妹吗
你讲是..但是.我们 好像不是了.

因为现在 你可以因为祥云 不和我们其他姐妹出去
去年我家有party 我叫你来 你问我有谁.我很失望
因为我们以前 有对方 就可以开心
可是过后 可能你觉得只有我们2个很闷.
其实我在心里知道 你不想来.因为祥云 你想陪他
但是你很爱他 所以我没有逼你.
但是 ..很多次了
一次次的失望..呵呵

一直到现在 我们 不知道 好像见面了 也没话讲 
 不知道..
我真的 ..对你很失望..
你 现在 他们还重要过我们姐妹
不是我罢了
还有紫晴 玮琪.

我知道 你把他们放第一位
让我更失望的是.
你 约他们喝茶,他们不能才约我们...

过后出去..原来是你妈妈叫我去哦..
好失望..
我还以为 你想起我了.
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为什么这样了...

我还剩下什么..

我有时候想要找你陪
可是我总觉得..你没心陪我讲话了
因为要陪他..
只是想和你谈谈心...

找你去拜年..
你只说一句,,你去过了
不是问你去过没哦..只是想一起出来 就这样,可是你却说你去过了..

我们姐妹4个人,想说3月3拿了成绩一起叙旧 因为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可惜..我知道.你不想跟我们..
番薯四人组..
剩下3人
..

3月8我说危险..下个星期去,,却没人听..呵呵....
所以是不是剩我一个..我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了..


可能你没错,,你只是陪你的男朋友 有什么错..
但是..你的世界里 只可以有他吗.

以前我和你说 我不喜欢和女生做朋友 因为女孩子很小气
除了你.
过后你也讲 女孩子很小气.你也不喜欢和女孩子做朋友.只有我

现在..也不和我做朋友了吗.

打这个文章好难过.是不是.到了结局..

当然有一天 你看到了 也不需要来找我道歉还是骂我..
如果因为同情..我们变回好朋友
..
也没什么意义了 ...=) 
对不起..也许 是我不好..

无论如何...我只希望 你快乐就好..
还是那句..
即使在你身边陪你开心难过的并不是我...

朋友..是不是时间到了就散了...
=)


http://ncn54561.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796.html


http://wwwbingbing11.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5.html

曾经....^^

0 评论: